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塞外山川,浩瀚煙海,茫茫宇宙,我都願與你共同分享。

  請牽着我的手,我領你去看看旖旎的風光,與你共同分享我的內心世界。

  我領你來到恬靜的山村,去體會“採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漫步在田中,觀看鬱鬱蔥蔥的樹林,感嘆那生機勃勃的美好;助人耕地,留意作物的生長,體會那“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憎,日有所長”;汗流浹背,明白“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可貴。

  我領你來到着名的黃山,去體會“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登臨山峰,俯瞰壯麗的景色,感嘆“無限風光在險峰”的奇妙;望着其它山峰的渺小,感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着山腰的雲霧縈縈環繞,感悟“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真諦。

  我領你來到蒼茫的草原,去體會“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馳騁草原,看着“清凌凌的水,藍盈盈的天”。

  我領你來到塞外的沙漠,去體會“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感受沙漠的狂風大作,陰風怒號,更能感同身受去“西部大開發”的英勇的人們的艱辛。

  我領你來到秀麗的江南,去體會“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去體會江南的“春來江水綠如藍”的美麗動人。

  我還要帶你走遍大江南北,去體嘗風土人情。

  我要和你一起分享,從秀麗山川中,感悟人生哲理,分享我心中所想。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三、十一班初二:王宇霆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