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我分享--s.h.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分享--s.h.e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過<<綠洲>>,繞過<<十面埋伏>>,我的臉上始終<<保持微笑>>,可還是找不到<<美麗新世界>>。最後,我越過了<<愛情的海洋>>,按<<朱羅記>>上的<<Super Star>><<對號入座>>,終於經過<<五天四夜>>找到了被阿波羅追趕的<<月桂女神>>。神槍手救了她,她說:“<<好人有好抱>>。”

遠處,穿着<<金鐘罩鐵布衫>。騎着<<波斯貓>>的阿波羅對她喊道:“這是我們<<一起開始的旅程>>。雖然你總是很<<大女人主義>>,偶爾還搞些<<半糖主義>>,甚至有時還說我管不着,我還是要說:“<<愛呢?>>I love you.你先<<別說對不起>>,因為,你知道,我Never mind.”

<<I.O.I.O>>忍不住小聲對她說:“<<他還是不懂>>。You are<< only lonely>>.”

忽然,四周響起了<<鬥牛士之歌>>,<<月桂女神>>說:“記得<<河濱公園>>嗎?在<<白色戀歌>>的年代,我們曾在那裡一起聽<<天使在唱歌>>。可你有什麼愛我的資格?我曾記得要忘記,可那時你偏偏不在場。為什麼?”阿波羅失望極了,夕陽把他的背影昏黃的照亮,這就是我們的驕傲——

<<戀人未滿>>。   

啊!我知道了,原來,這就是<<北歐神話>>的<<魔力>> !

您正在瀏覽: 和我分享--s.h.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分享--s.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