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亦是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亦是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在悄然無息間又來到了你我的身邊,它是那麼的迷人,到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一群群的“蝴蝶”又開始活躍起來了!也許你在納悶: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的樹葉呀!正如兒歌中唱的那般的美妙,“小樹葉,飄呀飄,飄到地上睡大覺。”

  但秋天並不是所有樹木的“休眠期”,我家院里的那棵桂花樹就是正處在它的“旺盛期”。

  你看,它滿樹的綠葉,那麼的翠綠。在綠葉間躲着的嬌嫩的“小黃花兒”是那麼的可愛,似乎還有點害羞,藏在綠葉間。但那欲語還羞的嬌俏模樣,越發地惹人憐愛。可是沒過幾天,那滿樹的黃花就在枝頭盛開了,在綠葉的襯托下,更是好看。

  人們喜愛桂花,不僅因為它那朵朵小黃花的美麗,更多的則是喜歡它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由於我家這棵桂花是我爺爺年輕時就種下的,好幾年了。所以整棵樹比較大,整個大樹冠就佔去了院子的一大半空間。這桂花樹的生命力很是頑強,雖然一到桂花盛開的季節,總有很多的同鄉來折幾枝回去,養在花瓶里,讓花香也能飄在他們的院子里,可是桂花樹還是一年比一年長得好。於是,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整個村子就都瀰漫著桂花的香味。

  那天,我媽媽說要折幾枝桂花到辦公室里去,讓同辦公室的老師能在桂花香中備課,批改作業,那將會是一種享受!於是,我就幫着媽媽折起了桂花枝來。可轉念一想,對,我們的教室里為什麼就不能也放上一束呢?那樣,我們的任課老師,我們班那麼多的同學都可以聞到桂花香了,讓大家都來分享這沁人心脾的花香,那該多好呀!就這樣,桂花香就一路飄到了老師們的辦公室,老師們頓覺神清氣爽;桂花香還飄進了我們的教室,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了起來。

  當你把自己的快樂和別人一起分享時,一份快樂就變成了兩份快樂,甚至是無數份的快樂。花香也是如此,我樂於和大家分享我家的桂花香,更樂於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快樂,因為分享本身就是種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亦是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亦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