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板,是這樣練成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是這樣練成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滑板,那可是我的絕活。不過在學滑板的過程中,我經歷了種種磨難。 

  那天下午,我拿起新買的滑板車,到樓下去學一學。我先扶着窗戶慢慢地練習站上去,可前腳剛一站上去,還沒有等我後腳跟上,滑板車一下子就“飛”出幾米遠。我跑過去把它撿回來,再試一次,又是這樣。看着這個“調皮”的傢伙,你怎麼不聽我的話呢?我又一次把它放到窗戶下面,反覆的回想是哪裡不對-—難道是我的腳用力不夠,沒有把滑板車控制平穩?於是,我就試着用手先把滑板車穩住,不讓它前後左右滑動,同時把前腳站在前面踏板中間的位置上,半蹲着腿,前腳用力,平穩好,控制住。然後,我再慢慢地鬆開手快點抓住窗戶,快速把後腳也站上去。我終於可以站穩了,哈哈!好開心!我就這樣在原地前進、後退慢慢地滑着……

  這樣練習了好久,覺得很枯燥無味,特別無聊。於是,我便鬆開手,可剛一鬆手,還沒有滑出幾步,就覺得身體前後搖晃,我趕緊伸手去抓窗戶,沒抓着,“啪——”一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疼死我了,我躺在地上摸着屁股。這時,我突然想起一句名言:“從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我忍着痛趕緊爬起,拍拍屁股上和手臂上的灰塵,一瘸一拐地走到窗戶前,繼續扶着窗戶,站上滑板車,耐心地、慢慢地滑着。自己在心裡默默的加油、加油!滑着滑着,我又不知不覺地鬆開了手,歪歪扭扭地滑出了好幾米遠。“哈哈!我學會了。”我興奮得大叫。“嘣——”滑板車又“飛”出了老遠,撞到了牆壁,我彎着腿,趴在地上,摔了個狗吃屎,好半天起不來,只覺得手好痛,我慢慢地拖着手臂,輕輕地翻過來一看。“啊!”手搓破皮,流血了,我害怕得快要流出眼淚。 

  後來我又天天去練習,也摔了好幾次,我的膝蓋和屁股都摔青了。但我從中得到了許多經驗和樂趣。現在我可以很瀟洒、很酷地滑出許多花樣了。一到周末,我都會抱着心愛的滑板車,出去表演我的滑板特技。

您正在瀏覽: 滑板,是這樣練成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是這樣練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