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迹藍楓哈噠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藍楓哈噠斯(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過了多久,藍楓醒了:"這是哪兒?我……我怎麼在這?好疼啊!” 

 "你來到了哈噠斯地球,也就是另一個世界!你很幸運,你將在我們星球上生活14年,再去拯救宇宙吧!~” 

 藍楓向說話的地方看去,只見一位背上長着翅膀的全身閃着藍光的人,"你,你是?” 

 "哈哈哈哈,我就是哈噠斯地球的首領,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哈噠斯地球的人了!” 

 "可是,……” 

 "沒有可是,你只要記住,14年之後,你會成為地球的首領,你會稱霸宇宙!好了,來吧,你帶你來逛逛我們哈噠斯地球吧!這是勇者大陸,騎士,武士都在這裡訓練!這是冰風山莊,魔法師,巫師都在這裡訓練!這是幻谷,飛天騎士,弓箭手都在這裡訓練!我們的村莊在這3神地的中間.好了,現在來知識我們村的人吧!這是哈巴叔,你想要任何裝備,武器都能在這裡買,這是嘟嘟大媽,他4個兒子都是我們的將軍呢!這是…………” 

 "好了,今天就這樣吧,明天我來找你!你回去吧,哦,對了,你的住所在麗撒姐的旁邊!” 

 藍楓回到了他的住所,他沉思着:"我的父母怎麼樣了,我怎麼會來到這,我……” 

 這時,天空傳來了一聲輕輕的呼喚:"好了,孩子,不要想了,睡吧睡吧……………”

您正在瀏覽: 奇迹藍楓哈噠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藍楓哈噠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