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奇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陽光貪婪的透過窗縫爬到了我的臉上,又是一個星期日,本該是輕鬆一下的,看來是不成了。

  我並沒有管我那快翹到天上去的頭髮,而是想先填飽自己的肚子。一杯冷到極限的果汁——我想我爸還不知道我這麼遲起床。還有三片麵包,我在仔細觀察它們被蚊子咬了幾口,可總得不出答案。

  我一邊喝着果汁,一邊思索起着幾天發生的事:昨天我與姐姐吵了一架,前天我碰到了一個陌生人,他說要帶我回家,也是前天,我在雜誌上看到了一篇報道。

  我在仔細回想那篇報道時,不慎從嘴角流出了一點果汁。

  我似乎想起了一點,一個叫凱爾的年輕人,他接到了父親去世后留下的一個小公司。凱兒不得不放棄了他做工程師的夢想。公司在他的管理下運營的井井有條。但一場嚴重的車禍使他失去了一切——事業、財富、公司、房子和他的妻子。有兩年,他甚至在街上遊盪,包括睡在一個小倉庫里。

  先想到這裡,我便完成了我的早餐,起身準備收拾時,發現了一隻螞蟻,很不幸,因為他掉落在了果汁中,這似乎對它來說是一個天大的災難,我看到了他的幾隻腳在果汁中努力掙扎——它想爬出來,這很困難。螞蟻掙扎了一會兒,後來不動了,真慘。

  我便又想到了剛才那個沒想完的故事,畢竟那個可憐的凱爾也有聰明天資。那個睡在倉庫里的夜晚,凱爾被幾隻老鼠吵醒了,他在趕走老鼠的同時,一股力量湧進了他的腦中,這是一生的第一次,喚醒了他兩年的沉睡。凌晨四點,就是現在,他想到了一個點子:“租個老公來打工”。並不富裕的凱爾只剩了500美元。他花了100美元買了一輛破舊的車子,用了200美元印了一車子傳單,並貼在了車子上。從此,他開了那輛“租個老公來打工”的破車子穿梭在城市之中。“反映很不錯”凱爾當時說。再城市的每個角落裡,都能看到他的傳單。當時一個節目報道了他的事迹,並對他做了個人採訪。凱爾花了200美元製作成了錄象帶,並寄給了每個電視台。結果可想而知。

  凱爾遇到了困難,這使他變的更堅強,並獲得了成功。

  現在在回頭來看我們的螞蟻小主角,剛才的停頓只是一時的休息,現在又開始了更猛烈的掙扎,它的掙扎拖動了果汁的流動,最後逃出了險地。

  他們在困難中都戰勝了自己,創造出了奇迹。而對於那些對困難報着無所謂的人來說,真應該反思一下。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