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餐上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餐上的對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平日里, 原本溫馨的晚餐氣氛,今天卻變得異常親冷。

  媽媽原本和藹的臉,今天卻多增了一份嚴肅。做賊心虛的我,拿着筷子迅速地吃着飯,其實也說不上是吃,簡直就是咽。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問我怎麼吃這麼快,我笑了笑,說:"沒什麼。

  媽媽一邊吃飯一邊說:"你知不知道,家裡陶瓷花瓶去哪裡,那可是你父親最喜歡的花瓶了。“哦,花瓶不見了嗎,我也不知道啊,我說道。“遭了,怎麼辦,怎麼辦,花瓶被我打爛了,我該怎麼解釋呢......腦海里幻想這無數個被發現后的場景。媽媽用銳利的眼睛望着我說:"是不是你,老實交代。我支支吾吾地說:”我只是想看看,沒想到就打爛了......媽媽一動不動,看着我,我立即說:”我錯了,你說怎麼補償吧。我低下了頭。

  那今天的家務就你包吧!

您正在瀏覽: 晚餐上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餐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