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我們人類的一大美德,學會感恩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在這個夏天我就學會了“感恩”,有的人感謝爸爸媽媽,有的人感謝自己的班主任,有的人感謝警察叔叔……而我卻感謝我輔導班的老師,劉光岩老師。是他教會了我遇到同一件事情要換一個角度想這樣不會給我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是她教會了我以前六年裡從沒學會的東西,是她教會了我怎樣得到真正的友誼,也是在她身上我才知道了老師並沒有那麼可怕,其實我們可以試着和老師交朋友的,也是她告訴了我什麽叫做真正的“個性”。

  我可親可敬的老師啊!我真得很感謝您教會了我這麼多,教會了我這麼多將會伴隨我一生的東西,我也對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雖然暑假輔導班結束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不會忘記被我“欺負了一個月的老師”不會忘記陪我度過了一個月快樂時光的老師,在這一個月里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這種開心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您,不光我自己我們大家也都很捨不得您,雖然我要上中學了但是我一定會去實驗二小看您的,因為您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老師。我不得不承認您真的是一個好好的老師啊!希望您以後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們大家啊。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