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身,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到這首歌,生就頭岑岑、淚潸潸……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想起那次我發高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帶着我去了大醫院,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寒風呼呼,路面上沒有一個人了,媽媽把我帶到醫院后,開完單,就開始打針,媽媽抱着我,坐在凳子上,這時我已迷迷糊糊睡了一陣子……,後來我聽見沙沙的聲音就醒了,模模糊糊看到一個人影,她和以前不同了,她的眼圈變成了黑色,她頭上流淌着汗水,她湊進來親切地問我:“好點沒有,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餓了沒……”天已經亮了,太陽已經出來了。打完針后,媽媽帶着我回到家,剛一開門,媽媽就躺在沙發上慢慢的睡著了。

  媽媽帶我去看病,從晚上一直打到天亮,帥哥哥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的看着我,怕有什麼不舒服的,眼睛一下也沒有眨一下,一直看着我,直到我打完針后才離開。媽媽看着我是多麼的勞累、辛苦,回到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在這裡,我有謝謝你媽媽,我的病好了是您為我付出的辛勞。

  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只要每個人多學會感恩,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

  深圳石岩羅租小學五年級:楊志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