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目標,只有no.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只有no.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來了,這無疑是升學后的第一站。這一站,將決定我在華茂半學期奮鬥的結果,是學習的考驗。目標,是永遠的——第一!!! 

  期中考,我未雨綢繆,專攻英語弱項,趁着這三天時間,複習再複習,默寫再默寫。只為信念,只為那The fivst eternal!!!! 

  這次期中考,我要戰勝自己的份數,征服自己的分數,超越自己的分數,做第一的自己,也做自己的第一~~~ 

  英語,要超越自我;語文,要提升自我;科學,要挑戰自我;數學,要提高自我!學習!努力!奮鬥!為了自己的第一~向前沖!!!!!要對得住父母,對得住老師,更要對得住自己,不求所謂第一,只做自己的第一,就在樣,一直超越下去!!~~ 

  姓名: 徐寧濤 

  指導老師: 黃益斌

您正在瀏覽: 目標,只有no.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只有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