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或是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進步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的目標,但他需要讓我的努力來當做代價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目標……

  “理想”顧名思義,就是幻想自己長大以後的職業或是工作,但有時也有另外的意思,理想是人的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就必須付出代價,付出自己的辛勤,人們說百衣天使是安琪兒,但安琪兒如果沒有理想,有怎麼會無所畏懼地與病魔做鬥爭呢?偉大的科學家—居里夫人也不是因為她的理想而奮鬥嗎?如果不是那她有為什麼會獻身於科學呢?那她有怎麼會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因為理想嗎?理想它可以讓人從疲憊不堪是立刻充滿活力。理想可以讓人堅持不懈得奮鬥的目標;它可以幫助你衝破許多的障礙物。人生的道路是十分的漫長,因此也會有障礙,但如果你有了理想,那麼你就會為了它而“不怕困難而一直走下去”你的人生該是多麼的多姿多彩啊!但,與此相反,如果你沒有理想,那你的人生是多麼的沒有意義啊……

  理想是人精神世界里的支柱,當你失敗了,感到灰心喪氣時,只要你一想到你的理想,你便會打起精神來,當你成功時,你就會向另外一個目標前進,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理想作為你的奮鬥目標,但你可不可以實現這個理想,那就得看你能不能堅持到底了,俗話說的好“沒有目標,哪兒來的勁頭”朋友,看了這篇文章,你會不會也立下一個理想為它而奮鬥呢?你能不能實現它呢?記住,你只要堅持不懈,你的理想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