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目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目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問題,從我記事開始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人活着是為了什麼?”隨着經驗的累積,現在我終於明白人活着是為了家人,朋友,更是為了自己一生追求的目標與夢想。

  做人,就應有個目標,這個目標就是寶藏,而人的一生就是藏寶圖。在尋找寶藏的路途中是一定會遇到危險的,所有的危險都是你在找到寶藏之前的絆腳石,它們不管你是美的,丑的,聰明的,愚笨的,都會毫不留情的傷害你,把你摔得傷痕纍纍,阻止你找到寶藏。如果你不打敗它們它們只會無情的傷害你,休想困難會同情任何一個人。只有戰勝挫折,才有機會獲得寶藏,取得成功,完成目標。

  那,夢想是什麼呢?是想象出來美好的夢嗎?也許吧!夢想是美的,但有些人的的夢想象花瓶一樣,易碎,只能想想,卻實現不了,禁不起磨練。如果一個人因為自己的夢想破滅而不再去追求了,那他就是愚蠢的。相信每個人都不願意做被人嘲笑的傻子吧,那就請記住:夢碎了不要緊,請你拿起世界上最美的膠帶把它一片一片地拾起粘好,這樣它不僅多了一份顏色,也使你在人生的彩紙上多一道絢麗的色彩。

  夢想和目標,目標與夢想,其實這兩者可以算是親戚。因為它們的意義差不多,差別在於目標可以有很多個,也一定會有很多個,你完成了這個目標,就會朝着下一個目標為之奮鬥。可夢想就不同了,夢想是單一的,它比目標要偉大一些。

  每個人實現夢想后都會為社會做貢獻,人活着是為了自己,也為了這個社會。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都不知道,或者根本就沒有,那他的人生就沒有意義,更沒辦法為社會做貢獻。這樣的人是人類的恥辱,大家的公敵,為了自己,也為了社會,請大家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努力奮鬥!“奮鬥,奮鬥,為了理想而奮鬥,為了將來而奮鬥WOW吼吼吼吼”

  十五中初一:孫雯

您正在瀏覽: 夢想、目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