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早就想買雙輪滑了,可惜老媽非不讓,說買這東西沒多大價值,但這是我鐵定心要買的,出於對兒女的呵護,老媽雖然嘴上說著沒意義,卻還是慷慨解囊資助了我點兒錢,再湊幾天,等過年就應該差不多能買下了。

  可惜我的目標不僅僅局限於一雙小小的輪滑,像我們這種沒手機的人,還希望能有一台自己的機子,昨天跟老媽去交網費,恰巧是在移動廳還有賣手機的,老媽和客服談,我忙裡偷閒,湊到櫃檯哪兒看手機,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同時,價碼也都是比較實用的類型,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學生狗來說傷不起啊,還是買不起,但是,今年老媽開恩,允許不用上繳壓歲錢,雖然每年都沒上繳,嘿嘿,老媽說今年春節多出去串門,就把買手機的錢攢夠了,老媽為了讓我們這幾個兄妹出門真是“用心良苦”啊!·

  雖然吧,希望是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奮鬥了那麼久卻不如老爸老媽隨便一句話實在,擺脫父母買,這種感覺有時候也特別不真實。但是,自從我加入這個網站,父母也發現我竟然自己網購后,越來越反對我在這個網站,說不想我太累,有時候他們還調侃我說,還不如把錢給他們充了話費。不僅如此,他們對我零花錢的控制越來越放鬆,有時候其實一個星期零花錢就比自己窩在被窩奮鬥一晚上都實在,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差勁!

  不管怎麼說,父母給買的,掏父母的錢,父母不給買的就自己努力,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