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知道:為什麼駱駝能在沙漠中永不停蹄的前行?為什麼蜘蛛能織出那非比尋常的絲網?為什麼種子能長成參天大樹?

  在沙漠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一片綠洲,駱駝只有尋找到那一片綠洲,在那裡有一定的植被和水源給予它去允吸,才可以繼續存活,再次前行,尋找另一片更大的綠洲。

  蜘蛛同樣是為了生存,辛勤的織出那富有韌性的絲網在各個角落,小蜻蜓,小蟲子,小蚊子,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入那很有彈性的絲網中,而就是在那不經意間,小動物們也很難逃過這生死一關,因為它們越是掙扎,絲網就把它們纏的越緊,更是無法脫生。就只有等待死亡的來臨--當蜘蛛的美食。

  種子--從無意間落入肥沃的土壤的那一刻起,它就時刻的享受着陽光和水的哺育,但它那頑強的意志很快使它衝破堅硬的外殼,萌出小芽,為了更好的生長和發育,它更大量的允吸陽光和水源的“營養品”。根`莖`葉,是最好的說明,根不斷的向大地的深處延伸,而枝桿和綠葉也迅速的向寬廣的天空伸延。種子的慾望真的很大,雖然從種子到參天大樹的過程十分艱難,但是它做到了。

  在大自然中,駱駝因為心中的那片綠洲而永不停蹄的向沙漠前行;蜘蛛為了實事求是的填飽肚子而努力的織網;種子為了心中的那個目標--成長為參天大樹,而努力的生長。

  人與人之間所謂的成功又何常不是這樣呢?而成功的始源又不僅是努力而成,更重要的是目標。因為心中的那個目標,你有可能成功--達到你理想的境界。倘若你毫無人生目標,你也只能是碌碌無為罷了。

您正在瀏覽: 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