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感恩陽光,因為陽光給它溫暖;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小鳥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而我感恩爸爸媽媽,因為爸爸媽媽給予了我生命,讓我在這美好的世界走了一趟;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給予我知識,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我感恩我的同學,因為她們陪伴我度過種種的困難。 

  我感恩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送給了我一件最好的禮物——生命。當我,一個嬰兒是哭啼聲響起時,世界上便多了一個小生命,從那一刻起,我便成了這世界上的一朵花。當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的肩上便多了一個負擔,同時,爸爸媽媽也成為了我的第一個老師——啟蒙老師,教我說話識字,給我講這裡故事,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感恩我的老師,感恩似園丁般辛苦勞動的老師,是他們用知識豐富了我的頭腦,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漸漸地成為一名聰明的中學生。在匆匆忙忙,不知不覺中走過了十三年,是老師,為我打開知識的大門;是老師,帶我走進智慧的海洋。老師告訴過我許許多多的道理,讓我改變了我的目標,讓我學會了以寬容的心去接納別人,讓我學會了以堅強的意志戰勝困難與挫折,讓我學會了以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每一天,讓我學會了感恩,讓我明白只有擁有感恩的心的人才是高尚的……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為中國培育出更多的人才,更多的花朵。 

  我感恩她們,感恩陪伴我做過許許多多個春夏秋冬的同學,她們總在我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我。她們像天使般的善良,永遠喜歡助認為樂,樂於助人;她們像天使般的聰明,擁有種種的智慧。是她們,給予了我快樂,讓我擁有着一段快樂的時光。陽光下的她們,是那樣的活潑可愛。她們像洛神茶一樣,在我心靈受傷時給我幫助。 

  感恩說在於嘴上,做在於行動上。只要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感恩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感恩是愛的傳遞……感恩。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背景,讓我們用翅膀在空中飛翔,去尋找神秘不可測的“感恩背景”吧!

  (指導老師:李向東)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