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閱讀成為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閱讀成為習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濟寧任城區濟東二小三二

  陳子揚

  藍天是雄鷹的知音,江海是大川的知音,而閱讀是我們心靈深處的知音……

  人類進步的階梯、人生的良師益友——書籍,讓我們盡情地沐浴在書香中。人生之路漫漫,當我們上下求索時;生活之路艱難,當我們尋求不解而迷茫時,請不要苦惱,挽起書籍有力的手臂,投入到書籍溫暖的懷抱,讓閱讀給我們的心靈洗澡,讓閱讀塗鴉我們童年七彩的夢想。

  我閱讀《木偶奇遇記》,深深地體會到一個孩子成長要經歷的磨難和過程;讀《三毛流浪記》,感受到貧苦人們的生活有多麼的悲慘;我讀《湯姆叔叔的小屋》,讓我認識了善良、正直、勇敢的湯姆叔叔;讀那趣味洋溢的《西遊記》又使我邁入另一個美妙的世界……是書籍,是閱讀,讓我見識了這一切。

  從我入學的那個時刻起,是閱讀用縷縷書香給了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夢想,更給了我希望和力量,書籍永遠都是我真誠的朋友,閱讀也必將伴我成長。漫漫人生,書籍會見證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書籍會帶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快樂,書籍會指引着我人生前進的方向,指引着我實現美麗的人生夢!

  學習需要閱讀,生活需要閱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讓健康閱讀成為一種習慣,讓閱讀走進我們的心靈深處,與書籍作伴,讓書香縈繞你我心……

  (指導老師

  孫紅梅)的

您正在瀏覽: 讓閱讀成為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閱讀成為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