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愛成為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成為習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愛成為習慣,那麼世界上將不會有小偷;沒有強盜;人人的心裏面都有愛,人人都為他人着想,那麼官員就不會再貪污、受賄了。 

  當愛成為習慣,那麼就不會再發生煤礦透水事故了;如果煤老闆也有愛心,每天親自下去煤礦查看安全狀況的話,那麼,煤礦透水事故還會再發生嗎? 

  當愛成為習慣,那麼大馬路上就不會有人再躲在一旁,等人過來之後衝出來抓走那個人的孩子了。因為拐賣兒童的人心裡也有了愛,使他感到羞愧,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他乾的罪惡勾當還少嗎?他心中的那一塊凈土會迫使他去自首,因為他心中有愛。 

  當愛成為習慣,那麼伐木的人會把斧頭扔掉,他的心中也有了對全人類的愛,他從此改行——種樹了。當他種完地上的洞時,他會感到幸福。 

當愛成為習慣,那麼就不會有人做地溝油了,因為,他們愛顧客的健康。所以,他們會立刻扔掉手中的香精。改頭換面,買消費者買的放心的油。 

  當愛成為習慣……

您正在瀏覽: 當愛成為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成為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