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也是一種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也是一種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也是一種溫暖.....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沒

  沒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存在;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黑暗與孤獨。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小時侯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中國綿延多少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是也要感恩。但是,這樣的古訓並沒有滲進我們的血液,有時候,我們常常忘記了,無論是生活還是生命都需要感恩。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最應該感謝的是父母的恩情。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她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愛是港灣,他讓我們遠離傷害,他的情誼,在我們心裡燃燒了激情的火把。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每年的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美國總統林肯把它定為感恩節’有四天休息日’這些日子’人們通常來回報原來給自己幫助的人們。 

  落葉在空中盤旋,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母親朗誦感恩的詩篇;彩霞映紅了半邊天空,那是白云為培育自己的藍天送上鮮花;溪流千里不知倦,那是雪源之水帶着夢終歸向大海。 

  小鳥在空中翱翔,那是感謝大自然給了它一片自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也是一種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也是一種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