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熱愛。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熱愛。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熱愛。珍惜 

  姚穎潔 

在浩瀚的宇宙中,你一眼就可以看到一顆很美的藍色水球,那就是我們的地球。多麼美的一顆星球哇!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去熱愛、去珍惜嗎? 

為什麼說去感恩呢?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地球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有着寬廣的胸懷,和讓兒女靠自己去克服困難的勇氣。她讓大自然做我們的老師,告訴我們做事要像滴穿岩石的水滴一樣堅持不懈;克服困難要像長在岩縫裡的小草一樣頑強不屈;做人要像奔流的河水的一樣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因此,世界上有了樂於助人的雷鋒,有了犧牲小我,保全大我的黃繼光,有了帶兵北上的毛澤東……她讓飛禽做我們的老師,因此,人們通過鳥發明了飛機,實現了飛天夢想;通過蝙蝠發明了雷達,成為了現在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工具;通過海豚發明了聲納,用它探測水底的動靜……地球媽媽給予了我們如此大的恩惠,我們怎麼會對它沒有感恩之情呢? 

  我們不但要感恩,還要去熱愛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的地球不但山青水秀,而且資源豐富。非常適合我們居住,這樣美麗的地方我們應該去保護它,去熱愛它呀!這顆美麗的藍色水球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她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她用純潔的清流,灌溉花的國土,她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慈祥,一樣溫柔,一樣美麗!她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在這裡快樂的生活着。是的!她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我們的地球媽媽!請讓我們一起去愛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地球媽媽有很多的寶貝:淡水、 礦山、石油、天然氣等等,都是她的寶貝,但她為了我們----她的兒女們,她都奉獻了出來,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這些有限的資源呢?這顆美麗的藍色水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是沒有任何星球可以代替得了它的!請節約一些資源吧!只要每個人節約一張紙,一滴水,一度電,那麼,就可以省下千千萬萬的紙、電、水,讓我們生存的環境更加舒適,更加美好! 

讓我們感恩地球媽媽,熱愛地球媽媽,珍惜有限的資源。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熱愛。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熱愛。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