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到中秋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中秋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流逝,中秋節又到了。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回老家過節。

  中秋節又被稱為團圓節,每到中秋,在外地工作的人們都會在這一天回到老家與親人們團聚。我們家也是如此,中秋的早上,我們一早早的梳理好自己,帶上禮物,然後我們一家便駕車回老家。

  回到老家,喲,人還真多!住在柳州的二舅一家,大舅還把自己的小寶貝帶回來了,三舅和四爺爺一大群人也都在今天回到了老家。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小姨和她的男友了。小姨和男友交往有一段時間,這次中秋姐,小姨特意把男友帶回了家,小姨的男友第一次來,不免有些靦腆,但是到家了一會兒就被家裡的氣氛感染了,也和我們談笑風生起來。

  大家聊了一會功夫,三奶奶便擺出了可口的飯菜,有土豬肉,粉絲炒木耳,白切雞和白切鴨等等。看得我那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等大家做好后,我們便開始享受美味的飯菜,爸爸、二舅、大舅他們等人湊成一桌,喝着小酒、“猜碼”。我們這邊則邊吃邊聊着家常,氣氛也“嗨”了起來,我們的食慾也大增,個個吃得飽飽的。

  吃完飯後,我們便等着夜幕的到來,在等的過程中,我們大人小孩都沒閑着。爸爸他們在繼續“猜碼”,我和小侄女在搶着平板電腦玩,媽媽他們便道果園摘果。

  過了幾個小時,月亮終於露出了它那潔白無瑕的摸樣,我們便拿起月餅在月光下吃着月餅,這也是一種習俗哦!吃着我最喜歡的蓮蓉月餅,我和我的小夥伴相視一笑,在曬滿月光的大地上跑來跑去。

  到了10點多鐘,大家便回家了,我們跟奶奶道別後也駕車回家。我在路上還拍了幾張月亮的放大圖,這時的月亮更美更亮,真希望以後的月亮也這麼美、這麼亮……

  廣西柳州柳城縣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中秋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中秋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