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的思念(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思念(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沒出生以前我的外公已經去世了,對我的外公,我是一點記憶也沒有,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愛自己的外公,可我卻沒有,“外公”這一個詞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幻想……  

  每當看到別的小孩被他們的外公寵着,溺愛着,我腦海里就會浮現這麼一句話“為什麼,人家有外公,我卻沒有,為什麼別的小孩能得到他們外公對他們的愛,我卻不能,是不是上帝爺爺對別的孩子偏心…… ” 

  當同班同學談起他們的外公時,我卻只能在一旁待着,靜靜地聽着別人談着自己的外公,看着別人臉上幸福的表情。自己卻只能在心中想着自己想象出來的外公的影子。我總會在腦海里看到這幅情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向我走來,溫柔的對我說:“山珊,來,和外公一起去玩吧。”一個小姑娘歡快的跑到老人身邊開心的跑道外公身邊剛想拉外公的手,可突然外公甩開她的手離她而去,小姑娘一個人在那哭着喊着要外公回來,喊着要外公不要拋棄她……” 

  雖然外公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可在我心中他是溫柔的,是和藹可親的,是如此的愛我的,是如此的喜歡我的。  

  外公,雖然你已經離我們而去了,可我在這裡永遠思念着在天堂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思念(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思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