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作文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節作文課

  北雀路小學二年級(4)班:銀子璨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來上作文課,可是和往常不一樣,作文課變成了音樂課。

  我們全班同學都覺得很奇怪。老師首先叫我們調整坐姿,再教我們唱歌,更奇怪的是老師才教我們唱三遍,還說不注意聽課的就不會唱,不會唱的就要上講台表演。嚇得我們個個眼睛瞪得大大的,生怕漏掉老師嘴裡吐出的每個音。因為誰也不想上台表演,會出洋相的。

  老師首先教我們唱:“東半球,西半球連起來啦啦啦啦”……我們全班剛開始都不會唱,不過慢慢的就學會了,而且還有人上去表演,他們真讓人佩服。

  我們老師在教唱歌的時候很投入,那優美詼諧的動作,加上變化多端的表情,很搞笑,逗得我們班哄堂大笑,真好玩。有一些男同學一點都不認真,老師就叫他們上去唱歌,他們不會唱,這就是不聽課,不好好學的下場。女同學非常認真,老師叫她們上去的時候她們唱得非常好,認真聽課才知道老師上課說什麼,他她們真棒。

  今天這一節作文課真是又有趣又緊張。有趣的是因為這是第一次作文課變成音樂課。緊張的是怕上去不會唱,出洋相。今天的作文課真是開心,回到家,我還在想這剛才上課的情景。老師寫作厲害,唱歌跳舞也厲害,我真佩服她。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