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節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語文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我也特別開心,因為要上公開課,我最喜歡上語文公開課,因為姚老師會時不時的插一段笑話讓我們樂樂。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姚老師手拿着教科書,大踏步的走進了教室。

  姚老師就開始講起了晏子的生平事迹,把話題扯了十萬八千里遠,開始講起了歷史。

  據說晏子的身材嬌小,楚國想侮辱他,把城門緊閉,在旁邊開了一個小洞,想讓晏子從“狗洞”進去。

  姚老師問我們這裡有三個成語隱藏在裡面,讓我們找找。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沒多少人舉手,我趁此機會表現表現,讓姚老師對我刮目相看。果不其然,姚老師真叫我了,我準確的說出了三個成語張袂成陰、揮汗成雨和比肩繼踵,老師表揚了我。

  老師又讓我們概括全文的主要內容,同學們紛紛舉手,來展現自己的才華,我也不甘示弱,舉起了手。可老師最終還是沒叫我。我正想要多回答幾個問題。可下課鈴偏偏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叮鈴鈴”我又快樂,又沮喪。快樂的是我表現了自己的才華,沮喪的是沒有再多回答幾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那節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