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兒童節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兒童節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想過,如果有這樣的兒童節,我們這些小朋友該會多幸福:兒童節前一天,大人和小孩都沒有閑着,大人上街買衣服,東挑挑,西看看;小孩則是準備“六一”到來,忙着穿新衣裳呢!晚上睡覺時,所有的孩子們都睡不着,想着明天該怎麼過。

  第二天,孩子們穿着新衣服上學的上學,去幼兒園的幼兒園,校園裡彩旗飄揚,街道上人山人海,小朋友們都在討論今天該怎麼度過,來到學校后,這天將會是你展現的天堂,“六一”到了,校園裡洋溢着一股積極的熱氣。每個人都盼望的節日終於來到了。教室里,總是會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每個人都笑容滿面,沒有一點煩惱與難過。老師、家長都會在這天里給我們禮物,向我們祝賀,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而在這一天里每個人也不會有不足,我們會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最最快樂的記憶!!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六一”節,我希望這次“六一”節,可以想想象中那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兒童節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兒童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