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皮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皮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誒,等等!”男孩剛要出門,女孩就把他叫住了。男孩轉過身來,疑惑地看着女孩,女孩小心翼翼地摘下左手上戴的一條心形帶有紫寶石的手鏈,遞給男孩,“送你了,感謝禮物。”男孩接過手鏈,“恩。”“拜拜。”女孩向男孩揮了揮手。“拜拜。”男孩女孩背對背回了各自的房間。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夏令營。第一站,我們去了板寺山,山坡很陡,大家都吃力的拉着行李。一個背着橙色背包的瘦瘦高高的男孩走了過來:“來,我幫你拉吧。”說著便從我手裡拿過行李。“哦,不用了。”“沒關係,我來吧。”他大步的走着,我跟在後面。他穿一件黑色印有一朵玫瑰花的襯衫,還穿着一雙藍白拼接的皮鞋。

  終於到了。住處很簡陋,但景色宜人,放眼望去,遠處的山綠的要命,雲霧繚繞,就如仙境一般。一會兒,有人通知說要吃飯了,大家都向伙食房涌去——從早晨6點一路奔波了7個小時,大家早已餓壞了。可是伙食房在哪呢,我順着人流看到了在一個簡陋的屋外支了兩個大鍋,我便跑了過去,要先排隊拿碗和筷子,已經沒有幾隻碗了,我就順手拿了一隻,上面還留着一大片幹了的洋灰。我正“端詳”着這隻碗,男孩走了過來:“誒給你這個碗,這個乾淨點。”他把他的碗遞給了我,拿走了我的碗,我驚訝的看着他——之所以驚訝,是因為一個素不相識的人,怎麼這麼好心,對我這麼好。

  吃的是西紅柿雞蛋打滷麵,面里夾雜着許多鍋上掉的黑渣,我根本吃不下去,所以滿滿一大碗面我也沒吃兩口就到鍋里了(在此我為我的浪費糧食的行為作了深刻反省。)男孩見我吃完了,便過來拿我的碗,"給我吧,我拿去刷了。”“謝謝你啊。”我喊。“別客氣啊!”男孩端着碗走了。

  在板寺山待了3天後,導遊說要換地方了,我開心得不得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沒水沒電沒信號的地了。一大早,我們都收拾好行李下了山。就當要出發時,我一摸脖子,誒,項鏈呢?再一看,手鏈也不見了!我回想起前一天晚上我睡覺時把項鏈摘下來放在了枕頭邊上。我趕緊告訴了導遊,導遊說:“恩,你回去找吧,別著急,我們會等你。”我扔下行李便向山上儘力跑去,心中十分自責:你個傻瓜,這種關鍵時刻掉鏈子,什麼破記性!魯迅不是說過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那這麼兩大車的人等我,我這是得害了多少人啊!我好難過,但並沒有哭。這時候,我突然後面有個聲音:“誒,你丟什麼了?”“我的項鏈,還有一條手鏈。”我沒有往後看,因為我並不期待是誰,我心裡只想着快點找的我的項鏈,直到他與我走平,我看到了那雙藍白拼接的皮鞋為止。又是他,又是這個男孩!"那你記得放哪了嗎?”“嗯~好像是在枕頭邊上。”“哦,別著急。”男孩說。我沒再說什麼,因為我已經有些疲憊了,山坡實在是陡,每一步都很艱難,不一會兒,我倆都喘息起來。到了住處,我們都已精疲力竭。我打開了門,走到床頭一看,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我懵了,更是崩潰了。男孩累的直接趴倒在床上,“找到沒?”“沒有”,我搖着頭,眼睛在床上搜尋,但無結果。“那咋辦?”“算了,不找了,走吧。”我已不敢再浪費更多時間,因為畢竟有兩車人等着我。男孩走在前面,我實在是沒力氣了。誒,把包給我。”男孩過來拿我的包。”男孩不斷回頭看我,確認我的存在。“我看你都走不動了,用不用拉着你。”“不用了。”

  走下山,行李已經有人裝好了,我上了車,坐在座位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醒來后,男孩正在和我旁邊的女孩說:“她真是睡著了,靠着玻璃。”

  終於到了第二站,中午我洗完頭后,便開始瘋狂的翻行李,終於在被子中找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想:今天那個男孩陪我找了這麼久,我都沒有感謝人家,真的好過意不去·······不如把那個手鏈送塔吧。好,就這樣吧。

  第二天,我便把手鏈送給了他,就像開頭所說那樣。

  之後的日子感覺過的好快,我漸入佳境,適應了那裡的生活。轉眼這次活動就結束了,我們乘上回家的列車。大家都很安靜,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突然聽見有人大喊大叫起來,我回頭一看,居然是那個男孩,他憤怒地捶前面的座椅,嘴裡還說著髒話,與我之前認識的那個男孩完全不同。後來我聽別人說有人威脅他,要打他。

  到車站了,我下了車,和他們再見。男孩還囑咐我:“看着點車,別到路上去,沿着路邊走,再見啦。

  ”

  我的心被暖陽照耀。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皮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