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牧歌飛揚(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歌飛揚(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芷江學院,高二(7)班。 

  “大家好,我叫夏牧歌,你們就叫我牧歌好了。我今天剛剛轉來這裡,有很多地方不太熟悉,希望大家多多賜教!” 

  陽光瀟瀟洒灑地從教室的窗戶中射進來,照得教室內亮堂堂的。講台上站着一個可愛纖細的小女生,白皙的臉龐上嵌着一雙神采飛揚的大眼睛,正微微笑着看着大家,鼻子和嘴巴都是小巧玲瓏,雖然不是一個及其漂亮的女孩,卻是一個讓人看一眼就再也不會忘記的小丫頭。 

  “好,夏牧歌同學,你就坐到…第三排的那個位置吧!” 

  牧歌順眼看過去,哇,一個超級帥哥! 

  一雙明潔奕奕的大眼睛,眼睛上是濃濃順滑的眉,透露出十足的陽光氣息。鼻子巧巧地挺着,一雙潤澤的唇巧妙地安放在雪潔的臉龐上。他就像散發一切光和熱的太陽,雖然安祥地坐在那裡,卻也抵擋不住一種高貴的傲氣從他體內翻騰。 

  “你好。”他沖她淺淺一笑,“我是慕?h。” 

  當! 

  彷彿一塊大石頭從天而降,一下子砸中了牧歌的腦袋!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就是慕?h?! 

  自從牧歌決定要轉到這裡來上學時,就聽在芷江學院分階段做學生會長的表姐“憂心忡忡”地談起慕?h。聽表姐說,慕?h是洛清市慕家的大少爺,原本是菁校的高材生,可是不知為什麼,幾個星期前忽然跑到這裡來了。這個傢伙,別看表面上陽光俊美,但卻是只“披着羊皮的狼”。他的整人技術一流,甚至可以自成一家。平時好好的還可以,如果一旦冒犯了他老人家,哼哼,你就等着吧!!!!!他的治人手段惡毒至極,例如,撓人痒痒一直不停手啊,灌人喝水不讓人上廁所啊,撒哪位不知好歹人士的車胎氣啊,這都是輕的,反正正常人在這三招過後,沒有一個不求饒的。哦,對了,表姐還說,那個菁校之花慕凌菲就是他的孿生妹妹。 

  “喂,小姑娘,你不要犯傻了!你看,大家都在笑你呢!” 

  什麼什麼?我犯傻?喂喂喂,你想找死啊!不過這話牧歌可不敢說出口,唉,為了活命。她只得在眾人譏誚的目光下灰頭土臉地坐下。 

  神啊,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牧歌飛揚(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歌飛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