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牧歌飛揚(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歌飛揚(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歌兒,歌兒!歌兒!” 

  “孌妃娘娘!孌妃娘娘您醒醒啊!” 

  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內,一個仙姿玉貌的女子正躺在床上拚命呼喊。她雙目緊閉,美麗的容顏已被滿頭的汗水破壞了和諧。她的身邊有幾個侍女,正努力地想把她喚醒。 

  “孌妃,孌妃!你怎麼樣了?” 

  一個雍容華貴的男人急匆匆地跑了進來。這個男人就是金聖魔界的皇帝——夏恆。而這個被他叫做孌妃的女子,就是他的愛妃——楚孌。 

  他的女兒——金聖魔界的公主——叫做夏牧歌。 

  是的,芷江學院附中高二(7)班的新生夏牧歌,說難聽點,她是一個小魔女,不過是一個可愛善良的小魔女。 

  半年前,牧歌說要去人間玩上幾天,孌妃和夏恆陛下千叮嚀萬囑咐,終於放她去了。但是,不管怎麼千叮嚀萬囑咐,還是出了事,她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金聖魔界出動了所有的兵力,找了足足四個月,沒有一點消息。無奈之下,他們只能求助於一股神秘的力量——“冰寒四少” 宇逸塵、葉寧、慕?h和慕凌菲(至於是什麼力量呢,下篇大家就知道啦!)。可是,整整兩個月過去了,牧歌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正因為如此,才有了文章開頭孌妃呼喚女兒的那一幕。 

  此時此刻…… 

  放學了,牧歌無精打采地向前走。 

  唉,開學第一天就這麼倒霉,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啊! 

  “喂喂喂,那個小丫頭,站住!” 

  牧歌一回頭,咦?慕?h怎麼來了? 

  只見他大步流星地向她走來,像極了童話中那個瀟洒的聖騎士。 

  慕?h走到她面前,四處謹慎地看了看,硬生生地把她拽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啊!放開你的臭爪子!你要幹什麼! 

  “丫頭,我問你,你是不是金聖魔界的公主?” 

  “什麼?你……” 

  牧歌諒訝地轉頭,一雙神采飛揚的大眼睛正觸上一雙壞笑着卻精緻的眸…… 

  金聖魔殿。 

  “報……!靈仙旭翊二殿主找到公主了!” 

  夏恆和孌妃驚愕地轉頭……

您正在瀏覽: 牧歌飛揚(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歌飛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