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在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飛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聽到了嗎?寂寞在唱歌!在唱屬於我們的歌…聽到了嗎?聽到歌詞與歌詞碰撞發出的聲音了嗎?聽到音符敲擊琴鍵發出的幽楊曲子了嗎?歌詞是不是寫得狠有韻味,音符是不是組的狠美!它在輕唱我們的韶華流年,它在輕唱我們的往事如煙,它在輕唱我們的沉浮歲月!寂寞沒有停止譜寫我們的歌,它還在唱,還在唱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看,看到了嗎?螢火蟲,在輕舞!在舞着我們舞過的那支華爾茲…看到了嗎?看到螢火蟲與螢火蟲追隨的絢爛嗎?看到它踮着腳尖輕舞的華麗嗎?舞姿是不是狠炫麗,舞步是不是走得狠妖嬈!它在舞着我們最刻骨銘心的感動,它在舞着我們最難以釋懷的心跳,它在舞着我們最轟轟烈烈的夢想!螢火蟲沒有棄下紅舞鞋,它還在舞,還在舞着我們的心情,記憶和靈魂……。 

  ……………………………………………………………………………………………………………………………………………………………………………………………。.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