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飛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飛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着自己獨特的個性。秀美,澎湃是水的個性;巍峨,險峻是山的個性;挺拔,繁茂是樹的個性,這你都知道,但你會知道懶散,調皮,不安分是一個好學生的個性嗎?

  個性檔案:懶散主要表現:遲交作業

  唉,好不容易做完了數學,卻突然發現歷史,地里都沒做,剛把作業本拿出來,忽然轉念一想,又沒說下午要交,中午的大好時光不能白白浪費在寫作業上,晚上再寫,一樣。我收起筆和本子,給自己倒了一杯可樂,把MP3往耳朵里一插,抱起小說就倒在床上看了起來。

  下午到學校一看??組長正忙着收地理、歷史作業呢!我這才猛然想起,下午有地理課呢!而歷史課代表??素來與我不和的??我那該死的同桌,好像知道我沒做,專門下午收。我剛拿出作業準備補??上課鈴響了!地理老師大踏步走進教室,千萬別查作業,千萬別查作業……我在心裡默默祈求耶和華。誰知,“課代表,昨天的作業有誰沒交?念名字,念一個站起來一個……”

  個性檔案:調皮主要表現:愛整人

  我發現自己最喜歡的節日居然是愚人節,因為那一天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施展我的“才華”,小到偷梁換柱,大到調虎離山加聲東擊西(個人最好紀錄:讓別人在較遠距離的兩地中往返數次),把別人忽悠的團團轉,我想我可以拜大忽悠趙本山為師了。

  某節美術課,我後面的男生終於惹毛了我,我一把搶過他的文具盒(“Mygod!”),他已經預感到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當我把一盒各種筆的零件還給他時,他乖乖的掏出零件準備裝筆,不巧,“嘩啦啦”的聲音引來了老師,老師不由分說把一桌子零件撣到地上,筆蓋,筆帽,筆芯……滿地都是,我感到後背一陣涼意。下課鈴響了,我即刻做好了準備??逃之夭夭。

  個性檔案:不安分主要表現:不守規矩

  我又一次踩着鈴聲進了教室,在開學后不知遲到了第多少次時,班主任終於忍無可忍,下了最後通牒:再遲到罰站一天。於是乎,我把遲到改為卡點了。

  還有一點,我喜歡上課開小差(有時候我真的懷疑自己算不算個好學生),有時候,我喜歡數學課上寫作文,語文課上默英語,英語課??班主任的課,因此不敢開小差。我的數學草稿本是一個“隨寫本”,我經常在上面記錄下我突發的靈感,有一次,我居然在數學課上寫了一首詩(當時窗外正在下雪)!我甚至懷疑我草稿本上打的草稿有沒有寫得字多。我討厭按部就班,討厭規規矩矩,討厭條條框框,所以我叛逆,張揚,不安分。

  這就是我的個性,曾經有段時間我也試着做一個“乖乖女”,可是後來發現那樣的我真是不倫不類,這是我發現,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依然保持個性飛揚的自我,大大咧咧的在經歷了十幾個被風吹過的年頭后,繼續調皮的在人生的道路上陽光的一路向北的行進着。

您正在瀏覽: 個性飛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