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牧歌飛揚(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歌飛揚(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冰寒山上飄着棉棉的白雪,這使它不再有凌酷的寒風,也加有意境了些。巍聳的大山覆蓋著白茫茫的冰雪,原本就有冰峰雪嶺既雄壯又冷漠的奇異景象,再配上揚揚灑落的大雪,又在這冷峻之間又增添了一份詩情畫意的柔。 

  “她到底在哪兒啊?我找了這麼長時間都沒找到,該不會是……” 

  “不會的。” 

  “那她會在哪兒呢?” 

  “不知道。” 

  冰寒山上的冰雪,就算太陽曝晒上好幾年都化不完。然而,在這一片氣溫極低的冰天雪地中卻有兩處終年不凍的活水:瀅溪和淵雅塘。不管天氣怎樣冷,它們還是照樣活蹦亂跳,永遠都是生機勃勃的。在冰寒山上練武的弟子們都稱它們為“冰寒雙絕”。 

  此時此刻,在清清潺潺的瀅溪旁,站着身着白衣的一男一女。 

  女孩身段玲瓏,櫻唇丹點,黛絲如練,身上散發著冰寒山特有的玉潔冰清的靈氣。她微蹙柳眉,潔致的臉上透着擔心與焦慮。而她身邊的那個男孩,似乎更引人注目一些。 

  一張似玉璧般無瑕的臉龐,潔凈的彷彿吹彈即破;一雙珠圓玉潤的晶目,卻被冷傲與孤漠所包圍!過渡自然的鼻翼,生的像用冰寒山上與世絕緣的白雪琢制,極有韻致,卻也掩蓋不住那凜冽的寒風從他身內咆嘯,怒吼,迸發!一雙潤似貝雕的唇僵僵地抿着。他的渾身上下都充滿了冰寒山冷艷孤傲,與世無爭的冰冷氣質,絕美,冷俊,寂遠,彷彿與世上所有凡塵事故似乎毫無關係。他默默地站着,華美柔順的雙眉輕輕攪在一起,他似乎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 

  這個絕美卻冷酷的男孩子,就是在冰寒山上練武的146名弟子中排名榜首的“冰寒王子”——宇逸塵。 

  “不對,這其中肯定有問題!” 

  “什麼?” 

  聽到慕凌菲稍稍有些變調的聲音,宇逸塵的額頭鎖的更緊了。 

  “也許……也許這是死亡山莊給我們設下的一個圈套,我們的路,走錯了!”

您正在瀏覽: 牧歌飛揚(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歌飛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