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次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次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在我的眼裡是個迷茫的詞語,因為我好象還沒有為什麼事情而感動過,每當看到某些地方的人們遇到什麼災難,或者一些考取了重點大學的學子因為家裡沒錢而請求幫助,又或者看到那些青春活潑的少男少女被告知得了什麼重病時,家人總會感動的掉下眼淚,而我卻覺得這些事情沒有什麼好感動的,每個人的命運是註定的,雖說可以靠勤勞的雙手去改變“它”,但是命運總會讓人經歷困苦。 

 而當我拿起這個題目時不懂得該怎麼去寫,“感動”記得語文老師說過,感動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着的露珠閃現的光芒;感動是微風拂過溪中粉紅色的花瓣激起的漣漪;感動是雨後一聲婉轉的鳥鳴撥動的心弦,感動是月光灑滿大地引發的無限遐想……閉上眼依稀可以看到這一些景象,確實是非常的美,想不出怎麼寫的我便走出家門,去感受,去接受感動。帶着弟弟走到了繁華的街道,街道上只有微笑任何人臉上都是笑,根本感受不到感動,正準備打倒回府,弟弟拿着手中的零錢放到了一個正在乞討的人的碗里。我這才注意到那個人的頭一直在點着,嘴裡還念叨着什麼,身上穿的很破舊,他旁邊的小孩大概也只有一、兩歲,臉上帶着微笑讓人看着十分心疼。弟弟微笑着走了回來對我說:“當我把錢放到他碗里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句‘謝謝你,小弟弟’”。這使我準備教育弟弟要他不要亂給乞討者錢,他們什麼殘廢都是騙人的,也許你現在看到他很可憐,他回頭也許比你還要吃的好,穿的好……一大堆的話都被擋了回來。對呀!最起碼你要相信別人,哪怕是謊言,你給了他一、兩塊錢,對你來說也許真的不算什麼,但對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來說是多麼的寶貴啊!也許一、兩塊錢他還不能吃上一餐飯,但你給了他信任啊!那才是最寶貴的。我站在哪裡許久,直到弟弟叫我。我突然想到了我要寫什麼,把最真實、最平凡的寫出來!我轉身對弟弟說了一聲:“謝謝你給了我一次感動”弟弟疑惑的望着我,而我卻以笑開懷了。 

  感動往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足以讓人振奮不已,生物老師說過,感動就是太陽光。沒有了它,凍結的河永遠凍結,冰冷的夜永遠冰冷。沒有了它,星星月亮都失去了光澤。更何況人呢?沒有了陽光,人將如何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次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