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車禍,兩次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車禍,兩次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大門,捧出一個愛的結晶,向你闡述,我所經歷過的兩次感動!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我們一群小夥伴們正聚在一起商議着如何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走,我們去比賽吧!”與我從小玩到大的楊金威興奮地說道。 

  “去哪兒比?”我與小夥伴們追問着,“比什麼?” 

  “就在我家,比賽跑步。誰贊成我請他吃冰棍。”當時的我哪裡知道,這小小的誘惑,竟讓我住院長達11天,差點就提前告別了人世。 

  “走,沖啊,向冰棍進軍!”我和小夥伴們異口同聲地叫道。不一會兒,被美食引誘的我們來到了一處高聳的坡地上。 

  “好,目標,坡地下的公路。我來做裁判,誰先跑到誰就是冠軍!”楊金錄大聲地喊道。 

  “預備,3——2——1,沖!”我們的裁判大喊着。所有的選手都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了出去,當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成了最快的那支箭。 

  “注意,前方有車。”忽然,一個小夥伴大聲提醒着。騙我,想讓我上當,沒門。這個冠軍我拿定了。我心裡默默地想着,腳步沒有停下,反而鼓足了勁,加快速度向終點衝去。 

  “啊,不是吧,真的有車,糟糕!”我臉色蒼白,神情激動,整個身子彷彿被定住了似的,再也動不了了。隨着一陣緊急的剎車聲響起,我感覺全身劇烈疼痛,不由自主地倒在了血泊中。 

  媽媽聞訊后迅速趕來,抱着我進了醫院,我足足昏迷了十多個小時才醒來,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躺在病床上,一旁的媽媽不停地哭着,眼睛已經紅腫了,爸爸站在一旁,眉頭緊鎖,臉色沉重,完全沒有了昔日那高大威武的模樣了。見此情景,我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唉,我是真正的後悔,不僅自己受了傷,還連累了爸爸媽媽十幾個晚上不能入眠。 

  一天……兩天……五天……八天……十一天,艱難的十一天終於過去了,我終於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了。 

  我至今還清楚的記得,那天,我剛進校門,便受到了小夥伴們的熱烈歡迎,而且紛紛把早就準備好的補品送給我,還不停地安慰我。望着那些熱情真摯的面孔,我再一次流下了熱淚。 

  一次車禍,兩次感動,讓我真正體會到了父母和朋友的真心關愛!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一次車禍,兩次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車禍,兩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