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去老師的空間看了內篇文章,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真的不想在哭,可它讓我不得不哭,我真得很討厭別人對我好了,一個個對我好的人,從我身邊一個個溜走,心很痛,我真的不是想這樣,這樣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不知該如何決定,以為自己可以對一切都無所謂,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現在能做的只有沉默。

  每當有鬧心的事時,總會想起媽媽,14年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這些沒有媽媽的日子是怎麼過的,一晃14年過去了,雖然在爺爺奶奶的呵護下我快樂成長,可誰知道我心裡的苦,姑姑,叔叔對我都很好,姑姑還曾想把我接到她那去,可我知道那是怕我讓爺爺奶奶受累,叔叔雖知道我在學校犯的很多錯,可絕不會和爺爺奶奶告狀,是怕爺爺奶奶為我操心。那畢竟是他們的親爹媽,誰能不心疼自己的爸媽啊?

  每當聽說或看到別的同學和媽媽發泄心中的鬱悶時,我只能把一切都憋在心裡,爸爸不在家,什麼都不能和他說,爸爸在外地打工本來就夠辛苦的了,不能再讓他為我操心,和爺爺奶奶就更什麼都不能說了,畢竟他們把我養這麼大,所以我心裡的不快就只能憋着,久而久之我己經習慣了隱蔽自己的內心,現在我想看到心裡在想什麼時,卻發現我的心已經不見了,真的找不到了。

  在看了老師的那篇文章后,久違的一種溫暖襲上心頭,我想拒絕,真的不知道再怎樣把自己心裡在乎的人推出我的世界,可我已經沒心了,不知該怎樣面對自己了,經歷了這麼長時間我已經變得很堅強了,不想在變回那個脆弱的自己,也許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一條路了,走一步看一步把!

  對我來說回去的路太遠了,只能這樣混了,也許畢業之後一切都會過去吧,最好在畢業之後,她能忘了曾有過這樣一個學生,我也會開始一種新的生活,新的混法,可能會真的什麼都不在乎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