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崇敬的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崇敬的名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敬的名人當之無愧的應該是李勇了,只我有空閑的時侯,就喜歡看李勇那光芒四射的身影!每當看了他主持的節目以後,我的心就不能平靜下來,他那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時時激進勵着我!

  是李勇哥哥,給我生存的勇氣,使我擺脫了生活中的陰影!

  爸爸因為工作,在我很小的時侯就一直在外奔波,家中只有我和媽媽生活在一起!爸爸雖然每次回來都極力補償,經常買給我很多玩具!但這一切都不能癒合我心靈的創傷,我時時刻刻都稀望爸爸在身旁,不要離開!我常看到小朋友牽着父母的手在遊樂場,而我只能和媽媽逛街時就想問爸爸錢有這麼重要嗎?

  我時常抱怨,因此對媽媽常發脾氣,有時還亂摔東西,那時的我對生活的辛勞一點也不知道!小夥伴都說羨慕,想要什麼父母就給我買!可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只要小夥伴在一起談論自己的爸爸時,我就一個人偷偷跑到一旁暗暗流淚!

  看了反映李勇哥哥的自傳后,我才知道李勇哥哥當年比我還差!他的父親癱瘓在床,媽媽又死了!在這樣困難的家庭里,他不但沒退縮,反而勇敢地站起來擔起家庭重任,把生活,學習,同學之間的關係做得井井有條!

  從那以後,我擺脫了生活的陰影,不再自責更不自暴自棄!平時以同學友好相處,回家也能幫媽媽分擔家務,學習上也比以前認真!

  我想,我要像李勇哥哥一樣,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長大后也做名優秀的主持人!

您正在瀏覽: 最崇敬的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崇敬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