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崇敬的人,最敬佩的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你心目中有嗎?

  我最崇敬的人是我敬愛的爺爺。我爺爺是一名針灸師,可以治百病。我很佩服我爺爺,我爺爺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不論是什麼天氣,不論路多難走······

  我爺爺住在農村。我爺爺很善良,大方,慈祥,幫人看病從不收一分錢,就因為天天跑百公里路,累的老了很多。有一次,有一個遠房親戚病了,離我爺爺家很遠,我爺爺卻不不怕累,走到了他家,那天正好下雪,路太滑,爺爺摔了好幾次跤,我和奶奶看着都心酸。可爺爺仍然要去。爺爺不辭辛苦地走到他家,還幫他看病,也一分錢沒要。可不幸的是因為雪太大,還滑,我爺爺摔倒了。可爺爺不故腿傷,繼續為人們看病······

  從此,我就特崇拜爺爺,我讓爺爺做我的榜樣,我要向他學習,我永遠愛爺爺,永遠崇敬他!

  十中初一:嬌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