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安徽石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安徽石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游安徽石台 標籤:游安山寺作文

  游安徽石台 

  在安徽省南部,東傍舉世聞名的黃山、太平湖,北鄰佛教聖地九華山,有一個秀美的山區縣,它屬於國家級生態經濟示範區,還是安徽省首批旅遊經濟強縣。這裡群峰逶迤、雄峻疊翠、林木森森、清溪潺潺、空氣清新 、生態優良,這就是我暑假去的安徽石台縣。 

  在這裡,我充分的感受到了在南京感受不到的東西:原生態。這裡,群山環繞、到處都是綠地、山峰。在這裡,我放眼望去,只有那有如蒼松翠柏的綠和有如小溪一般清澈的藍天白雲。第一天,我與我的弟弟、舅舅等人一起遊玩了秋浦河中的漂流。我拿着水槍、水瓢等工具坐上了皮筏艇。當我做上去時,我沒有立即想到要去打水仗,因為,我被這迷人的綠色吸引了。我感覺,大大小小的山峰將我包圍,小鳥在枝頭放聲鳴叫,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又好像,是在挎這裡那動人的美景。我坐在皮筏艇上,在山與山之間穿梭,感覺可謂是美不勝收。這時,我看到了一隻野鴨,在水裡跳來跳去,一會兒在水裡游泳,一會兒,跳進水裡,去吃小魚。這個場景,是我11年中,第一次看到。 

  下午,我們去了百丈崖景區。當我們下車,要坐船去對岸時,天空不作美,下了一場大暴雨,這場暴雨,使我在穿着雨衣的情況下,整個身子都被淋濕。但是,我並沒有抱怨,因為我認為,正是因為下了這場大雨,所以,才讓這裡的景色更加秀美。湖水與青山相交映,就像一幅大師的名畫。不一會,我到了對岸。我坐着麵包車,繞着彎路,開向了百丈崖景區的大門。我穿着解放鞋,開始了攀登。我在那泥土中穿梭着,不時,泉水和沙子都進入了我的鞋中。我當時想到,當時,紅軍二萬五千里的長征,只有將軍才可以穿上這種鞋,那像普通士兵,就只能光着腳,在這些難泥中行走,那該是多麼的辛苦啊!他們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們國家可以早點獲得解放,讓人民不過那種苦日子。這全是為了我們啊,就憑這一點,我就應該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望。走着走着,我到了探險區。這裡有二十餘個探險項目比如:攀岩、滑索、竹筏、走瀑戲浪、高空飛人、走鋼絲等。在這些項目中,我最喜歡走瀑細浪。因為,這個項目,需要鍛煉我的臂力、手力等。特別是,我還需要手腳相互配合,才可以登上這坐“小山”。這些項目對我來說十分的刺激,當然,也十分危險。玩的時候,我必須克服重重困難,與同伴互相鼓勵,互相幫助才能通過這二十多個探險項目。最後,我爬了將近半個小時的山路,才到達了這個峭壁摩天、幽深迷人落差高達 70 余米、寬度達 20 多米的大瀑布。站在他的腳下,抬頭仰望,真可用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來形容他的壯觀。 

  第二天,我去了蓬萊仙洞。這裡是經過海水的沖刷,而形成的。這裡分為天洞、中洞、地洞、地下河四個洞。這裡的石頭奇形怪狀,有迎賓廳、探海長廊、東海龍宮、通明宮等景點。在燈光的照應下,五彩繽紛,十分美麗。 

  中午,我吃完了豐盛可口的農家菜后,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風景如畫的地方。坐上大巴車,返回了南京。雖然,我只在這裡遊覽了僅僅只有一天半的時間,但是,我在這裡收穫了許多。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回到這山水甲天下的石台來的。 

  方寧彥

您正在瀏覽: 游安徽石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安徽石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