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安國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安國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安國公園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谷循科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去安國公園遊玩,我的心情非常興奮。 

  到了公園,首先看到的是成片的綠油油的草地,一條小路延伸到成群的小山坡上,小路兩旁有高大的柳樹,柳條像媽媽的頭髮自然垂下,隨風飄擺,媽媽隨手摺下一個長長的柳條,給我編織成了一頂長滿葉子的太陽帽,我美滋滋地戴着太陽帽向前跑去。 

  到了動物館門口,我讓爸爸帶我到裡面看看,爸爸欣然答應。到了裡面,首先看到的是一條讓人望而生畏的蛇,它緊緊得盤成一團,腦袋高高抬起,舌頭不時地快速吐出;靈巧的猴子在籠子里不停地爬上爬下,向遊人們做出各種動作,逗得遊人不斷地扔果實給它們吃;威武的老虎和獅子不知道今天怎麼了,都趴在地上打起盹來了;愛美的孔雀不斷地把它那漂亮的羽毛展開,贏得遊人的一陣陣喝彩。 

  從動物館出來,旁邊就是兒童遊樂場。進入場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用網搭成的“山”,門牌介紹說有25米高,有許多小朋友正在向上面爬。我看了一會兒,既想爬,又害怕,心想“那麼高,會不會摔下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是男子漢,就應該鍛煉一下自己的膽量。”聽了爸爸的鼓勵,我好像也不那麼膽小了,隨着別的小朋友一點點地向上爬,快到“山”頂時,我向下看了一眼,天呀!這麼高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這時,爸爸在下面大聲說:“再加把勁就到頂了”。聽了爸爸的話,同時也看到別的小朋友都在勇敢地往上爬。頓時,我覺得的全身充滿了力量,幾下子就爬到了“山”頂,我興奮地臉都紅了。隨後我又爬了幾遍,直到累了,才戀戀不捨地從網山下來。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去玩平衡木、盪鞦韆、走索橋…… 

  下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划船,坐在小船上,我們盡情地划來划去,我不時的看到水中的魚兒游出水面,魚的鱗被太陽照得閃閃發亮。船兒慢慢地向前行駛,一圈圈的波紋擴散到遠處,讓人產生很多想象…… 

  划完小船,我們登上岸,離開安國公園,我還有些戀戀不捨。 

  輔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游安國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安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