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安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安徽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安徽人

  我是安徽省舒城縣干汊河鎮中心小學的六年級學生,我為我的家鄉在安徽深感自豪。

  安徽雖然不算繁華,在眾多省份中比較窮,但它是科技發展的源泉:偉大的胡錦濤主席籍貫是安徽、第一個人造太陽誕生在安徽合肥市科學島、大包干是在安徽鳳陽縣的小崗村開始的、安徽是著名的農業大省、徽劇是國粹京劇的前身、安徽的黃梅戲唱響天下——就連小小的葵瓜子也能創出“洽洽”這個大品牌來。

  就“人造太陽”這個話題,我來說說安徽是如何發明人造太陽的:太陽是地球萬物的能量之源,人類一直努力想辦法駕馭太陽能。氫彈爆炸會釋放巨大的能量,科學家們希望發明一種裝置,可控制氫彈爆炸的過程,讓能量持續穩定輸出,給人類使用。研究了8年,終於發明了人造太陽。

  我愛安徽,更為我是安徽人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安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安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