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仙游實驗小學是一所全縣最好的學校,座落在仙游黨校路大道旁。

  早上,走進伸縮門,一尊美麗精緻的雕像映入我們的眼帘,一男一女,女的手持一本書,像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男的手扣着足球,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多加運動,要有健壯的身體。它們豎立在花圃中,成了校園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花圃前面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上有兩個大籃球場,外沿一圈紅色、富有一點彈性的塑膠跑道,即使摔倒了也不痛。

  最美的要數環繞操場的大榕樹,它就像一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夏天,它又像一把綠絨大傘,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的,人們在大榕樹下感到一絲清涼,它還能為我們遮風擋雨呢!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是我學習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