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巴彥淖爾市,有一座美麗的校園,它就是我的母校——巴市實驗小學。我的母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你只要來看一看我們的校園,你就會被這美麗的地方迷住。

  走進學校的大門,一條平坦而又筆直的的小路映入眼帘,小路的兩邊是綠化帶,綠化帶的四周種了許多許多的樹,有高大挺拔的柏樹,有翠色慾滴的槐樹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四季常青的松樹了。它們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嚴寒酷暑,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樹木下是那翠綠的小草,那小草綠得像碧玉,綠得像翡翠;綠得發亮,綠得耀眼。在右邊的綠化帶中有一座噴泉,每當到夏天時,那噴泉就會開始噴水,那一串串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噴泉的中央還有一座假山,為校園添加了一絲大自然的氣息。

  穿過綠化帶,抬頭一看,就是一座五層的教學樓。當你走近這座教學樓時,你就可以聽見一陣陣悅耳的、朗朗的讀書聲,讓人感覺十分舒適。咦?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噢,原來是一個大花壇,這裡面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各種各樣的花兒五彩繽紛、爭奇鬥豔。一陣微風吹過,花兒的芬香便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要到后操場的話,就得穿過一條寬敞的走廊,在走廊中,都貼的是同學們的作品,其它的同學路過這裡時,都會停下腳步來觀賞一番。到了后操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由漢白玉建成的升旗台,十分壯觀。再往前走走,就是塑膠操場了。在操場的中間,是墨綠色的足球場,看哪,男孩子們在這足球場上進行着激烈的足球賽;足球場的外圍是紅色的塑膠跑道,有些同學在跑道上賽跑,有些同學在玩耍;跑道的左面是籃球場,男生們去里打籃球,女生們則坐在球架上聊天、嬉戲;旁邊是學校的柵欄,上面的爬山虎翠色慾流,像是展開了一道綠色的屏障。在操場最右面,有一排柳樹,在春天的時候,柳樹吐出了嫩嫩的綠芽,小燕子在枝頭上叫着,彷彿在告訴同學們們:“春天來了,大家都脫下笨重的棉襖出來玩吧!”春風輕輕的吹拂,柳樹的響聲好比彈奏的一曲曲美妙的音樂,十分好聽!夏天的柳樹長的枝繁葉茂,為同學們撐起了遮蔭的傘,遠遠看去,一片青蔥翠綠!夏天的風懶懶的吹着,空氣好像一下子凝固在了人氣當中,偶爾才會有一絲絲涼快,同學們上體育課實在曬得不行,只好跑到柳樹下去乘涼!秋天到來的時候,秋風呼呼的吹着那柳樹的枝條,遠遠看去,就像一位姑娘正在擺動自己的頭髮!冬天來了,寒冷的冬風呼呼的吹着,柳樹的葉子變得枯黃了,一片一片的從事上掉下來,就好像蝴蝶在空中輕輕飛舞一樣美麗!

  這就是我的校園,它是我孕育夢想的地方。有了它,我的夢想才能不斷萌芽,最後收穫最美好的生活。

  五年級:張宇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