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自信的我》有感 

  “價值產生信心,信心產生熱忱,而熱忱則征服世界。”------華特.柯亭姆說的好,一切的一切成功都來源於信心,來源於自信。自信就好比一把智慧的鑰匙,幫你順利地開啟每一扇成功之門;好比一個魔法,帶你輕易跨越一個個險峻的山峰;好比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所有不可能灰飛煙滅。 

  作為一名小學生,自信對我們來說尤其重要,我們應該從小培養自己勇於挑戰困難,不怕艱險、不怕勞累,相信自己,向著目標衝刺。我們不能對自己的能力表示懷疑,有什麼困難難得住人?是的,有更多的東西看上去根本不可能,但是,我們要學會創造奇迹才是啊,只有當你翻越了一個陡峭的山峰,才發現那只是一座普通的山,那些駭人的艱險都是自己內心懦弱的恐懼。 

  只有自信可以克服困難,它永遠會是我們精神的支柱,激勵着我們前進。自信是所有成功人士的必備條件,它可以讓我們處變而不驚,冷靜、果斷地作出裁決,從而反敗為勝。所以,不管我們正踩着多高的高蹺,沒有自己的腳都是不行的。 

  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去自信心了。挺起胸,抬起頭,蔑視一切困難、懦弱,相信自己,自信是成功最重要的一步,邁開大步向前走吧,所有的成功都在不遠處,如朝陽一般放射出燦爛耀眼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