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與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與失敗對人們而言十分重要,兩者可能會使一個人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因此,他們希望的可能都是成功而不是失敗,失敗代表着前途的昏暗與渺茫。即使如此,人類也要敢於面對失敗,畢竟它是在所難免的,所以我們不能垂頭喪氣,要將成功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努力拚搏,這樣做成功將離你不遠。而成功者面對成功,有的顯得很虛心,他們沒有為眼前的小小的勝利停止自己前進的步伐,而是鼓起信心隨時向前方的困難發起衝鋒,具有這樣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的人難道不會成功嗎?而另一種人面對成功卻有着截然不同的態度,他們眼前的成功意味着自己比別人聰明,別人永遠不及自己,抱着這種學習態度,成績還會突飛猛進的進步嗎?不必說,當然不可能!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都明白了這個道理:每個人在學習和生活中都會面對成功與失敗,成功了不必驕傲,而失敗了呢?也不必太過悲傷,我們時刻都要保持虛心、好學的態度,難道這不是邁向成功最有效的“法寶”嗎?對於超於常人的智商我認為未必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實用。嘿嘿!你認為呢?

  虞城實驗中學初二:劉洪君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