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來自勤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自勤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愛迪生說的那樣,所有的成功都是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有很多人看到了成功的大門,卻未能打開,最後碌碌無為,他們不能被稱為成功,他們只是失敗者!

  中國曾有一名年輕大學生錢某,他12歲就學會了他人苦學多年都學不懂得微積分,被人稱為神童,未來以他的天資,將會帶領中國數學走向新高潮,但是他卻懶惰的不參加學習,只是閑逛,這使他原有的天賦消失殆盡,最終成為一屆庸才。

  正相反的,勤奮你將取得成功!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他小時候就被冠以一事無成的稱號,但他並不在意,他依舊用心研讀,努力鑽研,在不斷的實踐,不斷的改正,用他的勤奮完成他的理想,最終發明了電燈泡!

  這樣的例子不只是外國有,中國也有。我國偉大的數學家陳景潤,為了解決數學界的明珠哥德巴赫猜想,堅持每天清晨3點起床學習外語,每日浸在數學符號的海洋里,日復一日,從未鬆懈過,終於,在反覆演算中,靈光一閃,摘取了這顆璀璨的明珠。還有語言大師侯寶林只不過上看三年的小學,由於勤奮好學,他的語言功底達到了爐火純青的程度,成為著名的語言專家,有一次,他想了解一部明代笑語書跑遍看北京所有的舊書攤也為如願,後來,他得知北京國中圖書館有這本書,時值冬日,他頂着狂風,冒着大雪一連18天跑到圖書館抄書。一部十萬字的書啊!終於被他抄錄到手。

  所有的成功都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勤奮永遠都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高三:比卡丘sn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自勤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自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