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男生和女生可算是“勢不兩立”,經常響起班級大戰的號角。瞧,今天班裡有引發了“戰爭”。

  狡猾的男生還是狡猾的男同學先發動了第一次進攻。他趁我們女生們玩得正高興時,大喊了一聲:“老師來了。”頓時,所有的女生都驚慌失措。有的端正坐好,還有的的拿起書本,準備讀書……

  “哈哈哈……”男生們不約而同的笑起來,女生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過了一會,女生們紛紛反應過來:原來我們被騙了!女生們個個怒視着男生,眼神中還透露着“殺氣”,男生眼中則是露出小人得志的神情。

  女生可也不是好欺負的,立刻追着男生打,完全不顧平日里淑女的模樣,活像一個個發怒的“母老虎”。男生們也立即四處逃竄,哭爹喊娘地像女生們求饒,平日里的“男子氣概”也無處可尋了,好試一隻只抱頭鼠竄的老鼠……大家奔跑着,追逐着,打鬧着……但臉上都蕩漾着甜甜的笑容。

  “叮鈴叮鈴……”上課鈴聲敲響了,大家停止了男生、女生停止了打鬧,但是,“戰爭”卻還沒有結束,因為大家還要在課堂上一絕高下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