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話激勵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激勵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媽媽說的那句話,知直到現在那句話依然在我心靈的湖心中倒映出最清澈的倒影。那句話,激勵我成長……在我失落的時候,它是一個發動機激勵我前行,在我生活疲憊的時候,它是一杯清茶,是我神清氣爽,在我心情很亂的時候,它是一縷清風,帶給我舒暢。

  我看了看手錶,“天哪,不知不覺已經11點了,而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半沒有寫。怎麼辦啊?我真的好想睡覺啊。”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不得不又動起筆來。這時媽媽推門而入,我一隻手支着頭,都快要閉上眼睛了。媽媽對我說:“蘇蘇,不要真的睡著了。我就在你旁邊一直陪着你寫。”說完放了一杯茶在我身邊,我迷迷糊糊的說:“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作業好多呀。”媽媽說:“你克服這點小困難,將來迎來的就是很大的成功。你要相信媽媽的話呀。”一點小困難?我心裡默念着,是啊,難道這個困難是大困難嗎?我要是連這點小挫折都戰勝不了,以後怎麼能戰勝那麼大的挫折呢?我瞬間醒了過來,我端起茶杯,細細的嘗一口,一股清爽之感從口中到心頭,班上那句話,我瞬間清醒了頭腦,媽媽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寫完作業。我卸下一身的勞累,躺在床上舒服的睡著了。我做夢的時候,那句話依然回蕩在耳邊……

  這句話激勵我前行,伴我成長,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上能戰勝更大的挫折。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激勵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激勵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