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言激勵我前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言激勵我前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偶爾讀到了一句名言“吃一塹,長一智。”於是,我就把這句話牢牢地記在了心中。 

  過了不久,期中考試了,在密密麻麻的題目中,我看到了一個這樣的題目:“畫龍點睛”這個成語中的“睛”是什麼意思。這時,我想到了複習時,任老師給我們默寫過,我默錯了,最後知道正確答案后抄了十遍,這次,我再也不能錯了,要是再錯,不就成“白痴”了嗎?於是,我便胸有成竹地寫上了“眼珠子”。當考捲髮下來時,我的這道題目做對了,不僅得了高分,還拿到了全年級第一的位置。我真是太開心了,多謝了這句名言。 

  以後,我一定會多讀名言,把這些名言牢牢地記在心中。當做一件事想放棄時,就想: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當背誦一篇很長的課文時,就想: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名言對我們真有用啊,古今中外那麼多名人說的那麼多的話是那樣的精闢,那樣的有用。以後,我隨時想着這些名言,一定不會做錯事的。

您正在瀏覽: 名言激勵我前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言激勵我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