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彩虹,經過雷電的廝殺和暴風驟雨的激戰才騰空而起。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想使自己的理想同彩虹一般絢麗多彩,那麼你在自己前進的道路上,就必須和困難搏鬥,與挫折交鋒,正確對待自己的成績和進步。

  正如我們寫作時需要用上各種標點,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也有各式各樣的標點。如果你能恰當地準確地運用它,它能使你謙虛謹慎。永遠向前。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想過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是沒有句號的!有的只是標誌着一步一個腳印的頓號,記載着一個階段的逗號,象徵著一個較大階段的分號,感情色彩濃重的感嘆號,它們或是勝利的凱歌,或是失敗的教訓,都是值得認真記取的。

  親愛的朋友,在生活的篇章中,千萬不要輕率的畫上句號;不要在省略號的長河中氣餒不要在問號的迷宮中灰心;不要在頓號的小客店中沾沾自喜;不要在分號的途中躺下,也不要在感嘆號的報喜面前陶醉。

  親愛的朋友,前進的道路上有鬥爭,有勝利,有掌聲,有鮮花……唯願你登上理想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