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嘿!我的布熊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的布熊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布熊,大多是生日時或兒童節時別人送的。有大的,有小的,有棕色的,有粉色的。平時,我就把它們放在我的床上,挨在一起。

  它們有着毛茸茸的耳朵,瑪瑙似的眼睛,倒三角鼻子。最重要的是,它們的臉上掛着永恆的微笑。

  以前的我,害怕一個人睡覺,總覺得有什麼怪物會把我抓了去。於是,我就把我的布熊們沿着床邊擺成一圈,讓它們保護我,有的時候還會在手裡抱一個,因為萬一外面的“熊熊軍團”戰敗了,還會有一個繼續“浴血奮戰”。不得不說,小時候真的很天真。

  不過,布熊的身上偶爾也會出現一些“小傷口”,我就會誤以為是他們為了保護我才受傷的(其實那些“傷口”是自己在和布熊玩的時候不小心弄破的),第一時間拿來針和線去為布熊“做手術”,縫好之後一點痕迹都看不出來。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布熊們就成了我的玩伴:給它們穿上我已經穿不下的衣服,拉着它們跳舞,抱着它們看電視等等,打發了一個人寂寞的時光。

  有一次,我因為外面在下大雨而不能出去玩而煩惱。當我百無聊賴地坐在床上時,餘光瞥見了我的布熊,它靜靜地坐在那裡,對我抱以微笑。我突然明白:不管遇到什麼糟糕的事情,用微笑面對坦然接受。或許這就是它們微笑的原因吧。

  也許現在有人會覺得長這麼大了還玩布熊很幼稚,可就是它們陪着一個個幼稚的孩子漸漸走向成熟。它們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度過了許多有趣的日子。

  嘿,布熊們,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拉鉤!

您正在瀏覽: 嘿!我的布熊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的布熊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