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祖國,今年您多大?你哺育了多少炎黃子孫?你給予了多少人成功的夢?你又是怎樣將腐爛的舊中國變化為如今國泰民安,強大的中國?祖國,你留了多少淚?你留了多少汗?你又獻出了多少的涌涌鮮血?

  祖國,你疼不疼?當年英法聯軍殘忍的割下您的心血,掠走你的心頭肉,您疼不疼?當年,豺狼似的日本鬼子,殘害了您多少的子民,您疼不疼?

  當年南京大屠殺的幾天里,你是否看見,你是否看見多少無辜的人死在敵人的刀下,你是否看見,看見多少忠臣意識在生命的最後一絲氣還是在為了祖國,您是否看見,看見長征路上為革命死去的戰士。你是否看見,是否看見毛主席為人民為祖國身子都已不堪一擊。您又是否看見,看見多少人民在用意志在與敵人戰鬥。祖國您都看到了嗎

  你在轉身看看,看看如今你自己的繁榮強大。看看您的心血在您的身體里流淌。這是多少人用生命為你換來。您是所有人敬仰的。你看了沒有我們中國人很爭氣。如今,這世界都在為中國歡呼,我為我是是中國人驕傲為我有祖國您而驕傲。

  我要抬起頭,對全世界人說:“我是中國人!”

  河北衡水冀州市信都學校東校區小學部六年級二班六年級:穀子如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