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其中,我有三個夢想最想實現。

  夢想一:能寫一篇精華作文

  夢想指數:★★★☆☆

  前不久,我在《創新作文》書上看見了一個白雲飄飄網站,於是我加入了這個網站。我在網上看見有很多同學寫的作文都發表在作文書上,我很羨慕,於是我也在網上寫起作文來。但我寫了兩篇都是“普通作文”,我知道我的寫作水平離其他同學還有很多差距,但我不氣餒,我要繼續努力,我一定要拿篇“精華作文”,完成我第一個夢想!

  夢想二:乒乓球比賽得到冠軍

  夢想指數:★★★★☆

  打乒乓是我幾年來的愛好,為此,我付出了很多汗水,由於我的技術比較好,在我們學校的比賽中總能名列前矛。這次,我的體育老師要帶我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區乒乓球比賽。比賽定在考試完的下個星期一舉行。我被分在了甲組,聽說甲組的人都打得很好。這讓我有了不小的壓力,我可不能輕視他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幾天還得抽空再好好煉煉,爭取拿個第一回來!

  夢想三:期末考試考第一

  夢想指數:★★★★★

  後天就是期末考試了,真累啊!媽媽對我的希望很大,不但要我考出好成績,擺脫長期全班第三的"落後"狀況,還要我的英語成績在近期內要有較大的進步,有時覺得媽媽真攏杪樅肥滴宋液茫瞬蝗寐杪枋乙歡ㄒ酶齦叻指杪瑁桓鼉病R菜閌撬透盞囊環堇裎鋨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